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国诺伊豪斯简介

2022-12-09 19:35: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品牌简介

德国诺伊豪斯(NEUHAUS)位于鲁尔地区的中心地带,该地区是 19世纪以来欧洲钢铁生产和加工的热点地区,从而使公司得益于物流和供应链方面的良好基础设施网络。我们能够从当地生产商处采购高品质原材料,并且我们的认证硬化处理公司也毗邻而居。欧洲的中心位置使我们能够从一个紧密的网络中快捷地开展海运、空运或铁路运输。

诺伊豪斯拥有超过40年的设计和制造经验,是采矿供应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其专注于破碎和运输系统,提供德国制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优势

诺伊豪斯产品的优势来自于长期的专业经验和对机械加工的深厚知识。结合高度的灵活性和适应性,通过提供令人信服的产品质量来全力满足客户的需求。

诺伊豪斯的采矿设备具有高质量标准的特点,将提高您的使用可靠性。富有经验的专家和注册认证的技术工人、现代化的机器设备和高品质原材料的综合投入,确保了最高水平的工艺标准,以满足所有工况的要求。在此基础上,诺伊豪斯(NEUHAUS)成为全球范围内可靠的知名设备系统供应商。

品牌产品

链轮轴组

诺伊豪斯最具经验的核心竞争产品是用于采矿的链轮轴组,无论是针对硬岩、矿石、煤炭还是其他矿物的开采。诺伊豪斯链轮以最高质量水平制造,并根据客户的生产工况条件进行设计制造。不同的客户有不同的情况。因而,我们为不同客户开发专门的链轮轴组。考虑到被输送物料的化学成分和结构成分、矿区的工况以及整个输送系统更高层次的集成,客户需要个性化定制产品,而不是一个千篇一律的标准化产品。同时,根据特殊链条使用中的几何结构,我们开发出了完美的齿对。并且独有的SYNDISK技术有效的解决了煤矿链轮漏油及链轮不耐磨损的问题。

破碎轴组

个别客户需要定制的产品来运行优化的生产流程,从而在主要生产环节上节省时间和成本。我们为各种不同的物料设计专用的卧式或立式破碎机解决方案,以完全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例如,待破碎材料、整体性能、尺寸与特殊要求的匹配、驱动情况、正确工具的使用等)。

山西塞蒂诺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功成为德国诺伊豪斯在中国区域的总代理,负责德国诺伊豪斯在中国区域内的销售与技术支持。公司总部位于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万达广场,主要从事矿山领域设备及配件的专业进出口贸易。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