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品质妇幼】长治市妇幼营养减重招募!第二期!仅10个名额,拼手速!

2022-11-21 22:28:41    来源:长治市妇幼保健院    访问:    




招募!第二期!

只有10个名额,先到先得!


图片

本来想今年瘦成一道闪电,

亮瞎你们的眼,

不想竟然胖成了坚果墙,

挡住了你们的视线!

图片


来来来

如若肉肉坚挺不掉的话

看好这条消息

看好这条消息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体重管理门诊

第2期开始招募!

如果你也想还自己

一个健康轻盈的身体,

就请加入我们吧!

不负人生好时光……


图片


体重管理门诊是啥?

就是管理你的体重

专业术语称作医学营养减重


妇幼健康科普:医学营养减重

图片


医学营养减重是依据《中国超重/肥胖医学营养治疗专家共识(2016年版)》,结合国内外发表的诸多临床循证证据和专家的集体智慧,在医生和营养师的指导下,以“营养和生活方式干预”为核心,科学、安全、有效的超重/肥胖综合治疗和管理方法

简单讲:

就是讲科学,

助你安全有效地减肉肉!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一期减重反馈来啦!


第一期医学营养减重反馈

图片


效果怎么样?!

有图有真相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再来看看我们的

美味“减重营养餐”吧!

是不是色香味俱全

……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能做的!

图片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部特色门诊——体重管理门诊第二期“招募事宜”


1. 目的:减少肥胖带来的健康危害,让您拥有好的身材,掌握合理的饮食习惯,科学的健康理念。

2. 招募人数:

10人,仅有10个名额哦。

3. 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21日

4. 启动减重日期:

2022年11月25日

5. 营养师资质:

均持有医师或营养师执业资质的营养医生或营养师,从事体重管理工作5年以上经验。

6. 报名要求:

①BMI≥23.9(体重÷身高米÷身高米),如身高160、体重65Kg,BMI=65÷1.6÷1.6=25.4,符合报名条件。其他相关条件在符合此条件基础上,营养师再筛选。我们喜欢胖胖滴你,所以太苗条请放过自己吧,我们不能收哦。

②有减肥决心并不畏与脂肪做斗争的有志之士。

7. 减重方式:

饮食+运动干预,为保证您的营养平衡,会使用必要的营养素,无药物干预,倡导健康、安全、绿色、无创、无害化减重。

8.服务周期:

30天为一周期,先报名并完成相关检查及资料,优先启动。检查项目含:人体成分分析、血常规、尿常规、血脂四项、肝肾功能、甲功四项、空腹血糖、肝胆胰脾肾超声等,如有近期检查项目的报告,相关项目可免做。

9. 服务模式:

个体化选择减重方式,设计食谱和周期健康管理方式,一对一监督和指导。

10. 报名方式:

①电话报名联系王医生:17888810970

②微信扫描二维码报名。报名时,请告知,姓名、身高、体重。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评估并报名↓

门诊时间:

周一至周五全天门诊

门诊位置: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新孕产保健楼一楼3诊室(营养门诊)

第二期仅招募10人

招满即止

亲们

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冲啊!




好运连连





孕产保健科: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部下设二级专科,由过去的单一产科门诊逐步发展壮大为目前集婚前保健、孕前保健、孕期保健及群体保健、融临床与保健为一体的多功能科室。近年随着国家生育政策的调整,高龄、高危孕妇明显增多,各种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随之增加,为此我们开设了系列特色亚专业、专病门诊,旨在为广大孕产妇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及个体化的高质量孕期保健服务,为母胎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


王 慧  中共党员 现任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科营养医师。长期致力于孕产妇营养、妊娠期糖尿病、肥胖患者相关的全链条营养研究,尤其擅长妊娠期糖尿病诊治、母乳喂养指导、辅食添加及减重管理等方面。兼任山西省医院协会临床管理分会常务委员、山西省医院协会老年营养分会委员、山西省营养学会青年工作委员、长治市临床营养质控部委员。

出诊科室:营养门诊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    


咨询电话:

0355-2052592



扫 码 关 注

图片


供稿 | 孕产保健科 王慧

编辑 | 宣传科  王慧丽

审核 | 党   办  李向东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