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肖林社区召开年终志愿者总结会

2022-11-21 17:58: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11月17日,由成都市新都区新都街道肖林社区主办,新都区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助开展的肖林社区年终志愿者总结会在川音嘉苑开展。

肖林社区党委副书记兰国金同志发表致辞:“肖林社区近年来建立健全志愿者激励机制,实施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制度,让爱心从‘单向付出’变为‘双向循环’,吸引越来越多的人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来。真诚感谢大家的付出,也希望志愿者队伍一年比一年壮大。”

活动现场进行了“2022年度星级队伍”“星级志愿者”的表彰,以及积分兑换环节。由于疫情原因,很多志愿者不能来到现场,但是他们依然在线上直播中感受到了浓厚的表彰氛围。

-90

志愿者陈阿姨说:“我们做志愿者并不是为了奖品而来,而是希望为社区、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只要社区需要,志愿服务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下去!”

本次活动在温馨和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肖林社区志愿者队伍的不断发展,相关制度也逐步完善起来,为社区志愿者和群众主动参与社区各项公益活动提供了激励保障机制和平台,直接推动了社区志愿者们参与积极性日渐高涨,邻里关系持续提升,有效地促进了社区构建和谐友爱、邻里和睦、互帮互助的新型人际关系。

bb787afbec62e02503fd1e55c90808a.jpg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