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来娄开展新时代经侦工作调研

2022-11-12 14:02: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1日,省厅经侦总队总队长石敏初率队来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新时代经侦工作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江民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卢韶华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局经侦支队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娄底公安经侦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打击防范经济犯罪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图片

会上,省厅经侦总队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娄底经侦工作,指出娄底经侦部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平安建设考评、绩效考核等各项工作扎实有力,体现了娄底经侦担当,形成了娄底经侦经验。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石敏初同志要求娄底公安经侦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做好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维护稳定各项工作,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意识,加强监测预警,提高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的前瞻性和针对性,健全一体化排查采集、核查研判、预警监测、分类处置工作流程,把防范、整治、管理、打击有机连贯起来,依法依规落实行政部门、行业监管部门责任。同时,工作中要加强宣传教育,注重对农村地区防范经济犯罪的精准宣传,通过典型案例,以案释法、释案促防,增强群众防范经济犯罪意识,切实维护老百姓的钱袋子安全。

卢韶华同志表示,娄底公安经侦部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梳理新征程上经侦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凝聚力量,苦干实干,全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推动娄底公安经侦高质量发展。(来源:娄底公安)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