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蔡家川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党支部 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分享会

2022-11-09 22:54: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杨丹)为了学习好、贯彻好、运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7日,蔡家川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分享会。场支部书记陈斌峰主持召开会议,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分享会上,场支部书记陈斌峰领学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九论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随后,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学习感悟和收获。

23144014034915314_68.jpg

副场长屈强分享:“作为基层林业工作者,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坚持以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履职尽责,养好林,护好林,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23164453493945729_68.jpg

支部书记陈斌峰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充分结合林场实际,深刻领会“总书记报告中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论述”,积极投身绿色发展和美丽中国建设,牢固树立和践行“两山”理念,充分发挥森林“四库”作用。要认真学习塞罕坝精神,在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深悟透,知信行合一,把学习成果更多交给实践检验,坚决扛牢现代化林场建设重大政治责任,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坚持不懈投入到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伟大工程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为推进国有林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23171726389364647_68.jpg

高晓勇分享:通过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我作为党建工作者,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思想认识跟得上形势,工作方法赶得上变化,实践行动赶得上趋势。转变工作作风,自我提高,自我革新,切实以高效、务实、廉洁的工作作风促进党建工作发展。在生活上,合理安排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工作作风。”

231953154993853_68.jpg

此次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分享会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对提升大家的理论水平有很大帮助,使大家更加重视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

支部书记陈斌峰要求,全场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场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结出丰硕成果。

23280936053890820_68.jp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