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妇幼简讯】院领导慰问医学遗传科核酸检测工作人员

2022-11-08 20:55:14    来源:长治市妇幼订阅号    访问:    

图片

 疫情防控

妇幼天使

致敬



近期核酸检测压力倍增,奋战在一线的核酸检测工作人员,不辞辛劳、通宵达旦、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党委书记任宇红、副院长王丽红、任应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起到医学遗传科看望慰问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暖心的关爱和慰问。


图片


院领导对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认真听取了医学遗传室主任李晓泽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核酸检测的各项工作、流程,详细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高度赞扬了一线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院领导反复叮嘱医护人员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保重身体健康,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懈努力。


图片

院党政领导为大家送暖心慰问


接着,党委书记任宇红强调,当前我院的核酸检测任务重,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做好协调配合,保障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副院长王丽红讲到,我院非常关注核酸检测人员的工作压力,将继续安排行政后勤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到一线,全力配合医学遗传科完成样本前处理工作,减轻他们的工作压力;副院长任应斌讲到,我们要严格把控好核酸检测的各个环节,规范实验操作,快速、高效地做好检测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和懈怠,相信长治妇幼人将慎终如始,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筑牢长治人民健康屏障,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守好守牢防控阵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院医护人员挺身而出、主动履职担责、积极投身于援晋援豫援吉援沪核酸检测一线工作。近期,核酸检测任务繁重,医学遗传科工作人员24小时轮班坚守岗位,夜以继日,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既保“量”又保“质”,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WARM

暖心慰问


图片


使

图片


供稿 | 医务科 李萌

编辑 | 宣传科 王慧丽

审核 | 党 办 李向东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