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川县召开秋冬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

2022-11-07 21:53: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11月4日上午,洛川县组织召开全县2022年秋冬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相关部门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21550638567167252_68.jpg

会上,洛川分局局长乔惠芸通报了今年以来洛川县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秋冬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城管局、住建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及水务集团洛川分公司污水处理公司负责人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盯目标,协同发力,始终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一定实效。截至10月底,洛川县优良天数达到269天,较去年同期增加15天;辖区枣园出境断面平均水质Ⅲ类,全市排名第四,较去年同期明显改善。

会议强调,在看到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洛川县大气及水污染治理仍存在不同程度的短板和弱项,要继续持之以恒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把好减煤、抑尘、控车、禁燃关,加快二污配套管网项目进度,做好污水处理厂驻厂监管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超额完成。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忧患意识,变压力为动力,制定具体举措,展现务实作风,用行动抢时间,用努力换成效,不断推动洛川县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新进展。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今冬明春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全县上下要集中力量,全力攻坚,重点抓好两个到位,即水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大气污染源头治理管控到位。要夯实责任,确保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全县各有关部门、乡镇、企业要坚定信心,通过压实领导责任、落实各级责任、抓实企业责任、严格考核问责等方式,努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秋冬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洛川分局 成静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