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共建文明城市 | 巩固成效再聚力 迎检冲锋再向前 ——内江市中医医院组织召开创文迎检工作部署会

2022-11-04 22:32: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3日下午,内江市中医医院召开创文迎检工作部署会。会议对“两区”创文迎检工作进行“临战”前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禧主持会议,医院党政班子成员、行后科室部门负责人及创文迎检组全体组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禧通报了近期对创文工作督导问题结果的情况,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内江市中医医院关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工作方案》,对接下来的创文迎检工作做了周密部署,要求各科室、部门要理清责任清单,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10144157869523805_106.jpg

创文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今年是2021-2023年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第二年,每一个点位任务的落实都是一份军令状,创文迎检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都关系整个工作的成败。为此,各科室、部门必须以志在必得的信念把分管区域的任务落实好,守好岗位关口,不仅是对责任人执行能力的一次考验,更是一场政治测试。各科室、部门责任人一定要把重要性传达到每一位科室成员,将思想统一到这次的工作部署上来,把行动统一到顺利“通关”的目标和任务上来,全力以赴守好各自点位。

会议强调,迎检区域的任务分工是我们做好迎检工作的依据和标尺。各科室部门从现在起就要积极主动地承担迎检区域各自分管区域的任务,做好工作统筹,立即组织科室人员学习《提名城市迎检工作方案》,熟悉和掌握迎检区域的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落实好3班制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力量凝聚起来,迅速投入到迎检工作中去,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10152533666654823_106.jpg

谭禧解读迎检方案

会议要求,大家迅速行动起来,各就各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一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迎检工作领导小组的每一位成员要负起责任,切实加强对创文迎检工作的领导。领导小组下设的协调组和督查组要切实承担起全院迎检工作的组织、协调、督导工作,及时掌握工作状态,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把工作做细做扎实,强力推动迎检工作的开展。二要加强协调,高效运转。从现在起,各相关科室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坚决克服“推诿扯皮”现象。对属于某个科室、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要不等、不靠、不推、不让,积极主动地完成任务。对涉及多个部门的工作,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牵头领导要主动负责,搞好组织协调,相关科室要服从安排,抓好落实,务求实效。三是要加强督查,从严督办。协调组和督查组要加强对创文迎检工作的全面督查,实行常态化督查,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行动迟缓,影响全市创建大局的科室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