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纸短情长,一封跨越千里的感谢信!

2022-11-05 10:04: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血尿无情摧残我,辗转难眠煎熬过。闻名内江中医院,经方能化身心苦,小平微笑如春风,力挽狂澜药方开,2月呕心与沥血,血尿消失头晕除,从此人生别无苦,经方美名传四方。”点赞内江中医院。 近日一封跨越千里的感谢信从上海飞到了内江。

10083972037765730_106.png

10093366525429991_106.jpg

患者黄先生诉“因膀胱术后血尿淋漓不尽,头昏心悸时有发作,辗转多家西医中医医院诊疗效果不佳,经人推荐来到了内江市中医医院的经方工作室,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找到了经方工作室白小平医生。没想到这一试就是近三个月的时间,不但血尿慢慢消失,而且我的精神也基本恢复正常,头晕心悸消失的无影无踪。在治疗期间,由于我们对医学知识一知半解,没少给白医生出难题、添麻烦,但是白医生都很热情,耐心细致的为我们讲解病情及治疗药方的增减,他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我悬着的心落下了一大半,每当出现什么病情变化时,白医生都会为我及时解答,对日常生活起居方方面面进行指导。从最初看到药方只有几味药,费用十几块钱的质疑,到病情慢慢的好转,我信心越来越足和白医生也变成了好朋友。如今我和老伴已经离开内江,回到了我们现在生活的城市—上海市。为了表达我们对内江市中医医院的感激及经方工作室白老师的感激之情,特写一首诗,并寄锦旗一面。”

10101347652688160_106.jpg

何谓经方?经方是经典方的略称,又叫“金方”,主要指收录在《伤寒论》《金匮要略》里的中药配方,因其“惜药如金、方简效优”,药物组成简单,方剂配伍严谨,经济实惠且疗效出众,而深受广大老百姓的的拥护与欢迎。内江市中医医院川渝中医药传播人才“经方工作室”于2022年5月正式授牌,医院始终坚持“传承不泥古,创新不离宗”的发展思路,不断推进中医药继承与创新,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