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移民局组织无偿献血、爱心传递活动

2022-11-07 20:15: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61609767210813_75.jpg

为了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1月7日,新化县移民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爱心传递活动。

采血车8点准时停在机关院内,参加献血的同志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血液初筛,积极配合工作人员顺利完成采血。此次献血活动,共12名干部职工血液检测合格并成功完成献血,献血总量4800毫升。

在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有一位"特殊"人物,我们最熟悉的人他叫刘忠辉,他已经坚持了12年献血,每次都是献400亳升,他的献血量达4800毫升。他是移民系统的"献血王者"。

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传递,也是一种精神感召,点滴的付出带来的不仅是他人生命的希望,还是充满着无私奉献的大爱。(肖灿 李明华/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