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龙牌汽车220第861幅画:水花

2022-11-08 17:03: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龙牌汽车220第861幅画:水花

水花落下只要两秒钟,我却花了两周时间去定格。这是画家大卫霍克尼所说。2018年他的一幅游泳画卖了6.3亿元,使他成为唯一活着的全球最贵艺术家。220为什么选这一幅画进行临摹,就是在疫情后的今天,房地产企业大面积破产而没有解决方案,企业家欠钱又还不了钱,而没有其他任何的解决途径,面临的处境和我一样。我所有的钱被冻结了,给孩子交的学费钱都要靠卖房子和借钱解决这些问题。这就让我想到了,只有220收藏馆是全世界、全中国艺术家成名之地。就和泳池与两个人像一样,泳池指的就是220,这个女人就是破产的企业家和房地产商,我李鸿恩就是站到台子上的这个人。

我希望通过艺术家们融入自己的风格,来220收藏馆把全世界所有有故事和创作的画,在细度一遍。像泳池一样,让每一个企业家学会游泳。

其中更大的水花最具有代表性。在构图上,地平线将画面整齐的分割为上下两个几乎平行的部分,也就是用房地产的房子去替房贷人提交不能提交的房子一样。你看,远处的房屋刻意的隐去了左边,使整幅画增加了流动感。而硕大的棕榈树一棵完整一颗被遮挡,笔直的挺立在房屋后面,使整个画面具有近身感,在房屋的玻璃落地。鼻窗上反射出来的叶子也一动不动,安静的令人诧异。跳板上空无一人,但机器的巨大水花却让整个画面具有时间感和空间感。画面中水花是单独的部分,水作为独特的素材,就好比220的茶酒票一样,体现着钱务人的无可奈何,和画面中体现的画面中的动与静,快与慢一样。它的画面简洁而明快,虽然看不到繁密的笔触,但却处处体现着细节就是精神,一草一木,一屋一树皆为表达。我在这里要表达的是钱务人别等了,通过艺术来再现我们每个钱务人,这一万幅画能替他们解决所有的问题。像我李鸿恩一样非常注重形象的人,为了女儿的学费来讲画的艺术。只是让视觉效果和金钱站在一个平面线上,融入这幅画的分割线上。于我而言,艺术不仅仅是依靠灵感,而是将灵感和严密的规律结合在一起。就和今天早上要把期货股票和艺术融为一体一样。大胆的进行多种尝试,其实只是解决一边吃饭,一边搞艺术精神,广泛运用不同的媒介和手段,让所有的人融入到艺术和吃饭的双重精神中来。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