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吕国刚一行对延长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督查

2022-11-07 22:02: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4日,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国刚一行前往延长县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占民陪同。

22041733185347233_68.jpg

督查采取“听取汇报+现场督查”的形式展开,汇报会上,分局局长白玉明就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第二轮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延安督察局反馈问题、市人大“一法一办法”反馈问题四方面整改情况作出汇报,对环境统计数据异常情况作出详细说明。督察专员贾鸿安就“散乱污”企业取缔工作、冬季建筑工地扬尘管控提出整改要求。四级调研员刘有亭就督查任务加快推进作出要求,同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为延长分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党课。会议还对督察反馈问题销号、清洁井场建设进度等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22045772032987086_68.jpg

会后,督查组一行赴七里村采油厂就环统数据异常问题进行现场座谈,采油厂负责人对环统数据异常情况向督查组进行汇报,表示将吸取经验教训,确保2022年度环统数据精准稳定。

吕国刚强调,延长分局要紧盯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围绕“三大保卫战”责任清单,拿出“大干50天”的精气神,努力完成硬性指标。油气企业务必夯实企业主体责任,积极作为,为生态环境保护贡献企业力量。

来源:延长分局 冯雅婕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