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巩义南站派出所:争分夺秒,民警巡逻途中救助受伤群众,民警巡逻途中救助受伤群众

2022-11-08 14:16: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巩义南站派出所民警驾车在辖区开展高铁线路治安巡控时,一辆民用白色面包车突然出现在巡逻警车左侧,车上两名群众急切的向警车招手求助,民警在发现情况后迅速将警车停靠至路边了解情况。

经了解得知,求助群众是附近工地的一名工人,在施工过程中脚不慎被切割机割伤,大量出血,需要紧急就医。民警经查看后,发现伤者脚部缠着白色毛巾,毛巾已经被血液浸染得鲜红,情况十分危急,为确保伤者安全,民警立即将其搀扶上车,仅用时10分钟,就将伤者送到最近的瑞祥医院接受救治,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到达医院后,医生对伤者进行检查,发现其伤口外翻,隐约可见骨头,诊断为脚趾撕裂性受伤,动脉受伤。医生立即对伤者进行了紧急处理,并将安排其接受进一步治疗。据向主治医表示,因为送医及时,该伤者的脚避免了截肢风险。伤者激动的表示:“幸亏咱们民警及时帮忙,再晚到医院一会儿我的脚就废了。”

截止目前,经向伤者了解,其身体已无大碍待后续康复后就可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