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入返晋货运司乘人员落实“五天五检”

2022-11-07 20:04:16    来源:山西日报    访问:    

弘扬民主法治精神 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当前,山西省疫情应急处置仍处在关键时期,防输入、防扩散、防反弹、防外溢、防拖尾的任务依然艰巨。省疾控中心日前发布健康提示,提醒货运司乘人员要落实“5天5检”。

图片


图片

公众应配合社区疫情管控


要密切关注疫情信息,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履行个人疫情防控职责。

  • 如与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或近期有疫情发生地区旅居史者,请立即主动向属地社区(村)、酒店或单位报告,按要求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

  • 如接到流调协查电话、短信提醒,要主动配合落实隔离观察、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图片

货运司乘人员“5天5检”


所有入返晋货运司乘人员,请主动配合各公路卡口查验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扫“山西保通保畅码”,第一落点免费核酸采样,“即采即走即追”。

对接单位严格落实“无接触式”交货,禁止与其他人接触,离开交货地点后,省属及拟在省域内停留的货车司乘人员,均纳入本人属地或停留地属地社区“五包一”管理,实行入返晋后前5天每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图片

公众还应定期参加核酸检测,重点岗位的重点人群要严格坚持每日一检


公众还需持续坚持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在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