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以考核促提升 以实绩谋发展|甘泉县公安局开展2022年年终目标责任考评工作

2022-11-09 01:46: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全面检验评估全局各部门2022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认真盘点和总结全年工作,科学谋划全局2023年工作,甘泉县公安局于2022年11月7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年终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考核组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带队,抽调相关科室人员组成,对全局各部门进行全面的考核检查。

考核组每到一处都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交流、量化评分”等灵活多样的考核方式,对队伍建设、业务工作及各项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考核,对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存在的短板弱项及时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同志要求:一是认真总结今年工作,要对标对表,认真总结工作,积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及时查漏补缺,充分提炼工作亮点,挖掘典型经验,全面总结提升。二是客观正视短板不足,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形势,正视自身问题,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落实整改措施,坚决堵塞漏洞。三是统筹抓好近期工作,要严格防范各类风险隐患,持续加大“打、防、管、控”力度,精心组织部署,统筹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四是统筹谋划明年工作,要认真思考来年工作,积极借鉴先进经验做法,以考核工作为契机,以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面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高公安工作的整体效能和核心战斗力,全力维护甘泉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