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坚守廉政准则,坚持清廉本色

2022-11-11 10:03: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期,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组织所有党员干部开展了《忏悔实录XI》学习。坚持党员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根据所学内容采用自学方式,与业务知识相结合,通过联系党员干部各自所在岗位职责设岗定责,开展典型教育,运用反面教材加强警示教育。

(一)强化队伍建设,完善教育机制。加强党员学习,扎实开展专题教育;丰富学习方法,将学习活动从线下集中学习延伸到线下分散自学、线上学习;抓紧平时教育,大会、小会、工作会议上常强调遵守廉政纪律。

(二)抓住关键环节,健全防控体系。对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查漏补缺,全面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重点针对民生岗位加强基金安全监管工作,针对中心采购相关工作、财务工作等关键环节,构建“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严查”全方位惩防体系。

(三)落实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始终把党风廉政教育摆在廉洁从政的重要位置,抓好警示教育,组织观看学习警示教育片;开展一对一廉政谈话,了解党员干部思想状况,增强组织凝聚力,以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全面健康发展。(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