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大国工匠创新未来

2022-11-11 09:16: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连日来,中建五局钢结构公司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上率下精读细研、潜思深悟、坚定信心信念、激发昂扬斗志。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奋斗历程,现在又踏上了新的赶考之路。作为央企,中建五局钢结构公司将继续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以优质工程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曾带领团队荣获湖南省首个“中国钢结构金奖年度杰出工程大奖”的钢结构公司副总工程师(主持工作)、质量总监戴超虎表示:“中国钢结构事业在过去的五年高速发展、技术水平日新月异。我和钢结构公司所有技术人员将踔厉奋发,发挥工匠精神,在施工实践中不断研究新的施工技法,为祖国钢结构建筑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奋战在建筑施工最前线的钢结构公司宁德车里湾钢结构项目经理谢鹏也感慨地表示:“作为央企建设者,我将不负党的期待,承担起央企的社会责任,为祖国的繁荣发展,人民的幸福生活,贡献出更大的力量,谱写下崭新的篇章。”(张萌)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