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供销合作联社:以二十大精神 促反邪教工作

2022-11-10 09:40: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412762567572673_75.jpg

11月8日下午,反邪教警示教育座谈会在新化县供销合作联社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邀请了娄底市政法委、市公安局的反邪教专家进行授课,县供销联社全体机关干部与十字街社区全体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专家的精彩授课,为供销干部详细培训了反邪教业务知识,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中高频词汇“国家安全”为切入点,客观分析了邪教对社会安全稳定造成的严重危害,对邪教导致的意识形态领域严重后果进行了细致研判,并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通过本次座谈学习,机关干部掌握了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理论为理论基础的反邪教工作基本能力,在反邪教工作中提高了党员干部自身政治站位、增强了敏锐性,防范抵御邪教工作能力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今后创建平安幸福新化奠定了基础。(刘建吾 罗文胜/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