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2022-11-01 17:21: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10月31日,内江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内江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阮履强出席并讲话。

17245675736629436_106.jpg

阮履强强调,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市委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卫生健康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 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贯穿于卫生健康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全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要始终坚持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守好、守牢、守住疫情防控防线,全力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档升级。

三、迅速传达、深刻领会,全面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开展学习,深入开展宣讲,强化指导督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至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