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徐州国泰太平洋酒店举办第四届技能大赛

2022-11-01 15:49: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1_看图王(2)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激励酒店全体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奋力实现酒店高质量发展,近日,江苏省徐州国泰太平洋酒店举办第四届酒店服务技能大赛。

据悉,此次技能大赛的项目包括中餐摆台服务、客房铺床服务、前厅CHECK IN(登记入住)服务、厨房烹饪四大项目。

图片5_看图王_副本.jpg

中餐摆台比赛中,选手们从台布铺设、餐具摆放、口布折花等多个方面展现酒店的高品质服务水准,选手们个个行走在餐桌与准备桌之间,有条不紊地摆放着各类餐具,一举一动散发着优雅与自信,一组组各具神韵的中餐摆台,精妙地诠释了传统中餐文化;每一处细节都充分体现了酒店职工在日常工作中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态度和精湛的技艺。

图片3_看图王_看图王.jpg

中式铺床比赛要求,参赛选手们既要能打造整洁舒适的客床;又要发挥出酒店员工高标准和高水平的服务;抖床单、套被罩、套枕袋……中式铺床项目中,选手们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如挥毫泼墨,一幅以“床”为轴,以技艺与理想为色彩的“画卷”徐徐展开,一招一式、干净利落,尽显酒店员工专业的技术水准。

图片4_看图王(1)_副本.jpg

前厅CHECK IN(登记入住)服务需要选手们具备较高的综合职业素养。前厅部作为展现酒店形象的一扇窗,笑容的温暖、亲切的问候、得体的举止、高效的服务都源于他们的专业与用心。选手们通过沟通表达艺术、社交技巧、徐州当地民俗知识、宾客公关关系、销售技巧、解决实际问题能力、预定程序、接待问询、入住退房等业务知识和技能的熟练应用,圆满完成客人的接待入住。

图片2_看图王(1)_副本.jpg

厨房烹饪突出检验厨师们的厨艺水平。在评判中,除了对菜肴的色、香、味、形等方面的要求以外,更加注重菜肴的营养搭配和菜式的创新。选手们对原材料的选择、制作工艺严格把关,展示了熟练的烹饪手法、创新的摆盘设计,充分利用徐州本地食材和创新技法,合理搭配,精雕细琢。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国泰人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不仅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机会,也发现、检验、选拔了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服务技能人才,在酒店内部掀起了“比业务、学技术、赶先进”的热潮,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使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再上新台阶,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国泰宣)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