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按下复工复产“快捷键”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2022-09-22 09:41: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1日,内江“解封”第一天,在天丝集团红牛饮料(四川)生产基地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绑扎钢筋,进行支模作业,开挖和回填土石方,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扑面而来。

该项目总投资20亿、占地400亩,将新建5条红牛饮料产线及配套易拉罐包装产线,设计年产能14.4亿罐,并在内江设立红牛饮料西南营销总部。项目经理李攀剑介绍,该项目于8月1日正式进场施工,计划110天内完成基础施工,220天内完成主体施工,330天工程达到初步验收条件,确保2023年7月26日项目按期竣工。

“疫情期间我们严防死守,每天对施工现场进行消毒作用,按时完成全员核酸检测。”李攀剑介绍,“随着疫情形势好转,接下来,将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组织更多施工人员和工程机械进场施工,全力追赶工程进度。”

距红牛饮料(四川)生产基地项目1千米开外,四川富乐华功率半导体陶瓷基板项目也在有条不紊施工中,工人们正在大面积实施支模作业,绑扎钢筋,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该项目于2022年3月7日正式签约,6月30日正式开工,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建设年产1080万片半导体功率模块陶瓷基板产线(含覆铜陶瓷功率模块载板等)及整套年产500万片活性金属钎焊功率模块载板产品自动化生产线。项目分两期建设,预计2023年5月完成一期主体工程建设,设备陆续进场调试、投产,满产后,年产值将达20亿元。

“项目施工严格按照闭环生产要求进行,施工人员坚持‘一日两测’,上午做核酸检测,下午做抗原检测。”项目经理郭东林介绍,“下一步,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调配施工人员和建筑材料,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

重大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接下来,内江经开区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