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和疫情赛跑 与企业共赢——后摩尔时代产业园项目营业执照办理侧记

2022-09-11 17:33: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年年中秋,岁岁月明,疫情挡不住佳节的来临,更挡不住我们对未来的信心。9月10日,正值中秋佳节,内江市重点项目-后摩尔时代产业园项目的营业执照正式申办成功。这在平时看是小事一桩的事情,在中秋节这天却显得不同寻常,进一步体现了高新区全力以赴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生动实践。

投资32.5亿元的后摩尔时代产业园项目是电子科技大学在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领域多年积累的材料、器件、系统、工艺等方面的成果实现技术转移与推广产业化的产学研项目。将建设系统级封装材料生产线、系统级封装基板生产线、系统级封装产线、系统级产品生产线、系统级封装设计与测试服务,以及建设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或工程中心、院士工作站、职业培训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汇聚全国行业领先企业在内江形成系统级封装的完整产业链、良好的产业生态,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提高产业聚集度,成为本领域国内产业高地,创新高地。

近期,全国各地包括内江全域都面临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式,目前内江全市已开展静默管理,在此疫情环境的影响下,本来较为简单的项目营业执照的申办出现了许多问题,导致办理进度差点停滞。一方面,由于此项目企业股东数量多,分布在几个有疫情发展的省份,项目负责人无法同时到内江进行线下办理,待企业方全部在线上办理完股东认证信息反馈给高新区已是中秋节。另一方面,由于内江市全域静默管理,内江行政服务办理大厅已全面关闭,工作人员无法到岗进行线上认证。内江高新区在了解到此情况后,立即作出反应,迅速协调相关部门并向市级主管部门汇报情况,在保证防疫措施到位的情况下派专人专车为工作人员办理出入证、工作证为项目申报进行最终认证,终于在中秋节当天,在企业的需求时间节点之内,成功申办到后摩尔时代产业园项目的营业执照。

后摩尔时代产业园项目总经理王结果非常满意的表示,项目营业执照在9月10日成功申办有隆重的特殊纪念意义,中秋佳节代表着团圆美满,同时也预示着项目后期的发展也会圆满。

疫情无情,但战疫无畏。在中秋佳节暨内江全域抗疫的特殊时期,成功申办项目营业执照即是为抗疫加油鼓劲,也是为内江高新区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更是高新区持续全力当好“店小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战疫的“强度”、服务的“热度”,赢得企业的“满意度”身体力行的最好诠释。(内江高新区经合局  曾彦)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