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新疆建工华南公司“云开放”活动走进白云城投总部大厦项目

2022-09-14 10:47: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3日,中建新疆建工华南公司“建证美好时代拓展幸福空间”云开放活动走进白云城投总部大厦项目,以直播互动的形式与广大网友互动,带领大家走进工程建设一线,深入探索项目施工过程和日常管理。

白云城投总部大厦项目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新城核心轴,建筑用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由4座商务办公楼和配套商业楼组成,其中,最大单体建筑面积为6.5万平方米,项目致力于打造广州白云区高端企业办公空间及创新商业综合体。

如何让广大网友通过项目主持人的叙述,了解到一个全面的项目建设,云开放活动中,主持人带领大家走进白云城投总部大厦内部,通过镜头拉近网友与项目的距离,帮助大家更详细地了解项目建造过程中的工艺、工法,充分展现了项目安全生产、科技创新、质量管理等建设亮点。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得到白云区及公司各级领导的关注。面临场地狭小、施工部署困难、地质条件复杂、环保压力大等问题,项目人员围绕人、机、料、法、环进行筹划与部署,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严格管理,前期策划充分,做到进场即开工,优质高效开好头。

项目团队主动出击,向雨季要工期、和天气抢时间,与地质作斗争,抢进度、保安全、控质量,每日复盘推进,确保过程精品、一次成优,成功举办白云区“质量月”现场观摩活动,现场观摩+线上“云观摩”累计6.84万人次,完成各个节点建设任务,将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项目在科技创新方面不断开拓进取,科技成果《钢筋桁架楼承板与现浇混凝土结构综合施工技术》获得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广州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并获得广东省QC成果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获得广州市建设工程结构优质奖、广州市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

目前,项目已进入精装修阶段。项目作为白云城投集团的总部所在地,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优势,吸引更多建筑业上下游相关龙头企业进驻,形成完整的产业发展链条,打造大湾区建筑企业总部集群,为城市发展注入全新动能。(丁佳原)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