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高原重点项目组织震后捐款及无偿献血活动

2022-09-15 11:12: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7日-13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甘孜藏族自治州重点项目二期党支部针对9月5日泸定县6.8级地震开展“情系泸定 众志成城”的抗震救灾“爱心捐款”及“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项目全员积极参与并取得良好成果。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接报后,国务院立即启动国家应急响应。当天,国家领导人对甘孜泸定地震做出重要指示,要求把抢救生命作为首要任务,全力救援群众,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9月7日,项目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支援抗震救灾,项目自发组织青年志愿者统一前往康定中桥进行无偿献血。次日,在项目党支部副书记李书忠同志的带领下,全工区持续开启“爱心捐款”的活动,员工们踊跃捐款,积极为灾区献出自己的爱心,为帮助灾区青少年和特殊困难家庭尽快走出地震阴影,重返校园,恢复生产,重建希望贡献力量。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将项目员工凝聚在一起,也充分展现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及无私奉献的精神,关键时刻更显央企担当。(李浩南)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