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情满中秋 心系环卫

2022-09-08 15:31: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感谢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劳付出。9月8日上午,阆中市明道源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蒲良帅及柏垭镇金满堂酒楼负责人冯平在柏垭社区开展“情满中秋 心系环卫”活动,为全体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的问候。柏垭镇副镇长江万春、柏垭社区党委书记刘中平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蒲良帅及冯平为环卫工人送去月饼、牛奶、猪肉等慰问物资。“大家辛苦啦!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阖家团圆。”冯平说。

副镇长江万春表示,“感谢各位环卫工人长期在艰苦的工作岗位上,用双手装扮我们的乡镇环境,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大街小巷的整洁美丽,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同时感谢两家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展现了企业的奉献精神,让我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江万春鼓励环卫工人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建设整洁卫生柏垭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冯平同志热衷于助力公益事业,在新冠疫情期间捐款捐物,他表示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杨莎)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