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牵线搭桥促进返创企业合作发展

2022-09-02 16:48: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养殖梅花鹿的四川振川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文正在寻找鹿肉食品代加工工厂,内江市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知晓情况后,四处打听,多方联系,了解到四川明叶食品有限公司具备相应条件。

经过联系后,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陈文便前往四川明叶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在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的帮助下,两家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四川振川养殖有限公司的鹿肉由四川明叶食品有限公司加工,并将部分产品交由四川明叶食品有限公司销售,最终形成一二三产业一体化发展模式。

四川振川养殖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的牵线搭桥,帮助企业找到了一家本地加工企业,正式开启合作后,将扩大养殖规模,开发更多产品。

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建有农民工返乡创业交流群1个,群成员85人,建立返乡创业明星和明星企业台账,收集近年省、市、县评选的返乡创业优秀企业37户和个人48人次。下一步,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了解返乡创业企业需求,搭建企业交流平台,促进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帮助返乡创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