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爱善行走访爱心企业安徽清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022-09-07 11:51: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9月6日下午,大爱善行公益发展中心一行六人来到合肥经开区启迪科技城,走访爱心企业安徽省清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大爱善行公益发展中心多年来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在发起人艾东会长的感召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企业纷纷加入。一直以来,大爱善行公益秉承着“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照顾好自己的家人前提下,利用闲暇时间参与公益活动,回馈社会”的原则,用实际行动带领爱心人士和企业,坚持公益,不忘初心,在敬老爱老、抗洪救灾、社区服务、防疫配合、帮助困难群体和个人等多方面积极投身其中,用实实在在的付出,温暖他人,并影响着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公益,传递社会正能量。

本次走访主要是为感谢爱心企业安徽清析检测,在合肥疫情防控期间,不仅积极调派员工志愿者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还给公益活动捐款捐物资。大爱善行公益负责人艾东会长对爱心企业的公益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其颁发合肥高新区文明办和合肥高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授予的疫情防控荣誉证书。

爱心企业负责人周老师就企业的发展历程、服务理念及战略方向做了详细介绍。安徽清析检测的核心团队由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教授、博导们,带领一批中科大的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组建而成。目前在国内设立了12个分部,现已通过司法鉴定许可证、计量认证(CMA)国家土壤三普制样检测许可等多项资质认证。

随后,司法鉴定中心办公室主任宋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清析司法鉴定所、科研狗仪器测试平台及实验室,并对各个检测实验室和目前安徽地区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

周老师表示,清析检测饱含着初创团队的不懈付出和创业情怀,希望企业能脚踏实地稳步向前发展,用他们在中国科大的所学为更多的用户服务。本次走访正逢爱心企业入选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检测实验室名单。土壤普查相当于给土地做个全面“体检”,据悉本次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离第二次全国土壤普查相隔43年,安徽涉及1.2亿亩土地,土壤普查作为一项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爱心企业深知此次检测工作的意义重大,清析检测一定不辱使命,勇于担当,确保土壤普查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

最后,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双方都认为,定期组织走访爱心企业活动很有必要,主动与公益组织沟通联系,加强公益事业领域的交流合作,有序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整合社会多方资源力量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卫锐 项五九)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