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移民局2022年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复核

2022-09-21 20:14: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54844466281607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迅员肖灿 陈勇新化县移民局在县委、县政府以及省、市移民事务中心的正确领导下,在2020年成功创下省级文明标兵单位。

9月20日下午,娄底市委宣传部部务成员周佑秋率领市文明创建科科长周沪江和县文明办邹静如、颜朝阳一行来该局对省级文明标兵单位进行复审。

党组副书记曾庆新作了汇报,移民局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精神文明建设重在坚持贵在创新的原则,将精神文明建设与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建设紧密融合,拼搏进取、务实创新,使全局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同时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劝导活动,一个个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交通指挥旗的志愿者,为新化城区添加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走访办公区域与家属院落。充分肯定了新化移民局在各方面工作的突出,希望全局上下把家风家教发扬光大,在移风易俗上推陈出新,将移民局的文明创建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