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临湘法院召开争创全国优秀法院工作推进会

2022-09-13 14:48: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7日,湖南省临湘市人民法院召开争创全国优秀法院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就法院当前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文龙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争创全国优秀法院不仅是法院的责任与光荣,更是每一位临法人的责任与荣誉,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在这关键时刻,我们一定要压实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状态,精准排查涉诉信访、安保维稳、案件审理、舆情管控、疫情防控、纪律作风等方面的各种风险隐患。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护航二十大。要深刻认识人民法院的政治属性,将护航党的二十大作为头等大事,时刻进入战时状态,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二要持续深化“质效并重”理念,着力抓实审判工作。执法办案是法院的主政主业,也是赴保障大局,践行司法为民的主政地。我们要在均衡结案、提高审判效率、提升司法绩效上下功夫,合理配置审判资源,提高审判整体效能;三要持续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着力锻造法院铁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队伍建设高质量,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引导法官恪守法治信仰,筑牢为民情怀,铸造公正品格。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创建全国优秀法院为目标,以服务大局为己任,以人民满意为标准,明形势、寻对策、创一流,蹄疾步稳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乘势而上、奋勇前行,努力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湖南讯/丁嘉蓉)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