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阴法院:启用法警警务室,筑牢安全保卫屏障

2022-09-21 15:15: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警务室外观.jpg

法警值班现场.jp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落实安全责任,夯实安保力量,湘阴县人民法院法警警务室于9月20日正式投入使用。

今年4月,法警大队针对诉讼服务中心外围存在安保管控不到位的隐患,提出建设警务室,派驻警力执勤的建议后,院党组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决定建设法警警务室并招聘2名聘用制法警充实警队力量。会后,院综合办公室、政治部迅速行动落实专题会议精神。院政治部组织招聘、考核,招录2名聘警充实到警队。院综合办公室经过选址、设计、招标、主体建设、室内装修等环节后将警务室交付警队使用。

目前,法警大队派出4名法警入驻警务室执勤,担负诉讼服务中心外围安保及应急处突工作,确保全院安全。(湖南讯/宋波)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