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送政策进军营 解疑惑暖兵心

2022-09-02 17:42: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更好促进退役军人融入社会,做好退役军人的安置工作,8月31日内江经开区社事局走进通信连,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17184659332759605_106.jpg

活动上,经开区社事局副局长钟寿梅同志为部队官兵发放并解读了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优待抚恤等相关政策。同时互动过程中,对广大官兵较为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部队官兵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解答了他们对政策的疑惑,也让他们更加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了解当前形势为今后做更好的准备。

17185752895191964_106.jpg

此次“送政策进军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落实,让政策惠及每一位退役军人并使其感受到党和国家的重视和关怀,并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发展,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好保障、更优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