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心以待 只为你“戎”耀归来

2022-09-02 17:41: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又是一年退伍季,为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内江经开区社事局联合兄弟单位从8月31日起在内江高铁北站开展2022年退役军人光荣返乡迎接活动。

为做好此次迎军返乡工作,区社事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让退役军人风光返乡。迎接现场,社会事务局安排专人迎接,并了详细的返乡指南手册帮助退役军人做好档案、党组织关系等相关移交工作。

接下来区社会事务局将为退役军人建立工作服务台账,组织开展“欢迎回乡”座谈会、等活动,同步开展采集信息确认、党员组织关系接转、预备役登记、社保关系接续、落户办理、就业信息采集、优待证办理等工作,以贴心、便捷、优质的方式为退役军人提供一站式服务。(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