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圪台乡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安全工作

2022-09-01 21:29: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323856636793685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张 萌)8月31日,黄龙县圪台乡主任科员王锋、政府副乡长薛文君一行人前往圪台乡中心小学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安全工作准备情况。

2132584719776728_68.jpg

一行人在严格履行扫码、测温和信息登记等入校流程后,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厨房餐厅、宿舍、进出通道、教室等重点区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王永强关于学生错峰入学、体温监测、口罩佩戴、消防应急、食品安全等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校园环境消杀、师生健康状况摸排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21334262001104437_68.jpg

检查组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以及县委、县政府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不打折扣地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学校要认真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学校开学工作涉及家家户户,学校要未雨绸缪,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完善好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教室、食堂、宿舍等关键部位的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有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筑牢安全防线。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把好入校关,要针对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再细化、再自查,确保万无一失,要对师生假期外出行程精准摸排,建立台账,实行动态监管;要统筹抓好校园安全、师生监管、教育教学等工作,确保圪台乡中心小学秋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新学年、新起点、新征程,学校教育一定要以实践为主,扎实有效提升教学质量。

2134157857320344_68.jpg

学校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能力和校园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全方位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筑牢新学习校园安全防线,营造和谐有序的学习环境。

2134596218681071_68.jp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