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市场监管局三措并举助力节能减排

2022-08-04 21:32: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完善制度建设,依托制度促进管理该局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并讨论通过了《隆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该方案进一步建立健全了节能管理制度,明确负责节能工作的部门和工作职责。

强化宣传教育,夯实节能工作基础积极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向全体干部职工宣传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推介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同时,多次派员参加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的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培训班,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能耗统计任务,落实能耗统计责任,为强化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加强内部管理,落实节能减排工作该局杜绝公共场所“长明灯”;空调夏季温度设置不低于26℃、冬季设置不高于20℃;加强用水巡查工作,杜绝“跑、冒、滴漏、长流水”现象;加强对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推行使用节能型水阀和卫生洁具;推行无纸化办公,建立办公用品耗用合理性审核制度,推行办公用品定量领用和登记制度。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