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赓续使命荣光 再建时代新功

2022-08-04 10:29: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营造良好的“双拥”氛围,天元区法院积极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慰问退役军人等活动,为退役军人送上党的慰问及节日的祝福。

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8月1日上午,湖南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帅团结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向曲钢主持,全体在职退役军人干警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干警共忆往昔军旅生涯峥嵘岁月,并结合所在的审判、执行、警队、书记员等不同岗位畅谈从事法院工作的感悟和体会。

帅团结代表党组向全院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赞扬了他们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纪律作风严的军人品质,肯定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成绩,对大家为天元区法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四个“一如既往”的希望和要求:一是一如既往的做好工作;二是一如既往的爱惜法院人的身份;三是一如既往的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四是一如既往的守身如玉,守好廉洁关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明的组织纪律、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严肃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法院工作中,为法院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的退役军人干警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弘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发挥军人的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在推动法院各项事业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展现新气象。

到社区慰问退役军人

8月1日下午,天元区法院干部进小区奥园工作队来到奥园小区退伍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工作队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奉献青春保卫国家所作的贡献表达了敬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以后多关心支持法院工作。

通过多形式开展2022年“八一”建军节活动,充分体现了天元区法院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下一步,天元区法院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军民鱼水情(湖南讯/吴坤)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