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衢江:坚持常态长效 让文明创建成果不断惠及群众

2022-08-04 09:29:01    来源:衢江发布    访问:    

8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贵丽青在检查指导廿里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目标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让文明创建成果不断惠及群众。区领导张立明、毛晓荣参加。

贵丽青首先来到廿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地查看该实践所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是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一环。要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找准文明实践“发力点”,进一步规范科普宣传室建设,积极开展科普文化活动,宣讲好党的政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起来”“用起来”“活起来”。

在廿里镇白马新村,贵丽青边走、边看、边问,逐点逐项地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贵丽青强调,要加大整治力度,切实推进绿化带环境卫生整治、道路施工规范化整改、老旧公益广告更新改造、消防设施规范存放等各项工作。同时,要及时清理沿线建筑垃圾,加大违章停车整顿力度,全方位提升人居环境品质。

走进廿里镇钱江缘颐养院,贵丽青详细了解养老院规模、入院老人数量、核酸检测落实等情况。她强调,要统筹谋划推进好养老机构建设,把养老机构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快资源整合,完善养老机构功能布局,抓好养老服务设施运营,切实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调研中,贵丽青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集中力量补短板、扫盲区,建立常态化机制,把各项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里,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创建带来的实惠,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