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利剑”出鞘| 新化县石冲口镇深入稠木煤矿开展环保督察

2022-07-19 18:30: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314840936519968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彭瞰)7月18日,新化县石冲口镇统战委员刘伟带队赴稠木煤矿就矿区内污水处理情况、矿井废水达标情况、煤矿周边环境“脏乱差”整治等问题开展环保督察。

在听取煤矿负责人的汇报后,刘伟一行到煤坪及周边地区督查了环境卫生,通过调取水质监测系统数据了解近期煤矿水质情况,并对煤矿废水PH值进行检测。

镇环保站站长孙宋芳要求,煤矿要处理好环保与发展的关系,以“利剑”行动为抓手,加强日常固废、危废、污水、煤灰、噪音等方面管理。

刘伟充分肯定了稠木煤矿的环保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从建设生态文明的高度,加强对环保工作的深刻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环保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要摸清底数,全面强化整改;要树立长远眼光,积极主动化解环保问题,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环保工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