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江民调研督导娄星分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2022-07-18 12:26: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16日,娄底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江民带队到娄星分局调研督导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

图片

黄江民一行先后深入蛇形山派出所、长青派出所以及娄星分局“百日行动”办等相关部门,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娄星分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在蛇形山派出所,黄江民详细了解派出所警力配备、打击整治、风险排查等方面情况,对“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该所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给予肯定。他要求,派出所要以百日行动“四个一批”工作要求为着力点,充分发挥“一村一辅警”作用,突出整体防控、综合施策,高站位、高标准推进“百日行动”纵深开展。

图片

在长青派出所,黄江民实地查看了值班备勤室、纠纷调解室和两队一室的工作情况,对派出所重拳打击违法犯罪、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派出所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健全矛盾纠纷排查发现、及时化解、提前处置机制,强化社会面管控,严管涉爆涉危物品管控,强化行业场所检查,严格落实未成年人入住宾旅馆“五个必须”,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平稳。

图片

随后,黄江民来到娄星分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娄星分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该局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黄江民指出,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既是维护安全稳定的形势所需,也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必要之举,全市公安机关务必要增强风险意识,全力以赴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安全触手可及、平安就在身边。

黄江民强调,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主线,把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实现“四个一批、三个严防、一个确保”的工作目标。一要聚焦主题主线。各单位要吃透文件精神,理清工作思路,统筹推进“二十大”安保维稳、“百日行动”、绩效考评等当前重点工作,加强调度督导,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二要勇于改革创新。牢固树立“情报信息主导警务”工作理念,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深入推进“情指勤舆督”一体化实战中心机制建设,多情报、多警种、多手段作用安保维稳、侦查实战、社区平安,大力提升打防管控成效。三要突出党建引领。坚持严管厚爱并重,对公安民警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保障,同时要坚持“严”的主基调,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队伍管理要常抓不懈,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全体民警、职工、辅警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战时状态投入各项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永旭,市局警令部、治安支队、刑侦支队和娄星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来源:娄底公安)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