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荣华乡“撤乡设镇”顺利通过人民代表大会表决

2022-06-18 21:10: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115117958158964_75.jpg

(大会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曾文帅 周超 刘文玭)6月17日,新化县荣华乡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乡三楼会议室召开,乡人大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共103人参加会议。大会由乡党委书记陈俊主持,县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彭正林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荣华乡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报告、撤乡设镇报告,票决了荣华乡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形势。会议指出,2022年,全体干部要自觉发扬担责不误、临难不惧、遇险不畏的精神,真正把精力用在工作上,把干劲用在落实上,始终把争先创优刻在脑里,不断转变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紧紧围绕“产业兴乡·文旅强乡”的发展思路持续发力,在县委县政府、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谱写荣华新篇章!

据了解,此次会议通过充分的筹备,(县民政局开展前期调研,各行政村召开座谈会、村民代表大会等相关程序)会上全票通过了荣华乡撤乡设镇的报告。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