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持续筑牢防疫屏障 —— 富县看守所全面动态推进在押人员补种新冠疫苗

2022-05-21 00:43: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王鹏)为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公安监管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在押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18日下午,富县看守所联系富县中医院为在押人员全程补种新冠疫苗。

接种前,民警严格按照看守所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部署要求,周密安排部署做好准备工作,监管民警向在押人员介绍疫苗接种政策、流程、注意事项,做思想疏导工作。

00480624525602264_68.jpg

接种时,富县中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科三名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预检医生进行体温测量、健康询问,签订新冠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疫苗接种接种后,进行30分钟的医学观察后回所,并要求驻所医生和监管民警做好接种疫苗在押人员身体监测工作。

此次根据前期接种人员统计情况,除了特殊身体原因及禁忌症状外不能接种人员3人,本次共计补充完善新冠疫苗接种16人。进一步巩固了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屏障工作,确保了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