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岔镇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大检查

2022-05-20 23:50: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和全县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镇辖区内企业和重点场所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全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5月19日,三岔镇全面履行安全生产“三个必须”工作要求,对镇域内建筑工地、加油站和生产经营性企业进行安全生产隐患和消防安全检查。

图片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建筑工地施工是否规范、加油站操作流程是否符合标准和经营性企业主体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有效、消防标识是否准确以及违规用火用电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排查,同时对被检查单位安全知识、消防知识培训教育等情况进行了具体了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事关重大,各企业务必时刻保持警惕,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必须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处置能力。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作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教育和消防安全宣传,加强定期巡查检查,做好“早发现、早整改”,确保所管区域安全无事故。

通过检查,有效提高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检查力度、宣传教育力度和安全防范意识,把消除隐患、预防检查做到前面。下一步,三岔镇将持续加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和频率,切实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检查、消除问题隐患,为辖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文字:杨    龙   编辑:刘文峰    审核:袁鹏森

来源:幸福三岔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