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真抓严管降风险,狠抓落实促提升

2022-05-20 23:28: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深刻汲取近期煤矿事故教训,深入推进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治本攻坚,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安全保障。5月18至20日,黄龙县应急管理局联合煤矿专业委员成员单位,并邀请4名专家,对小寺庄煤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

5.18-5.20检查组先后深入资料室、井下、调度室、主扇房、地面变电所等主要场所,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小寺庄煤矿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组织学习传达了中省市县近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及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了事故警示教育片,反馈了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对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治本攻坚和雨季“三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图片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煤矿安全生产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围绕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15条硬措施和安全大检查方案中所列的7项重点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二是针对本次检查所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研判,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改。三是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全力配合瓦子街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管控措施。

来源:黄龙应急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