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岔镇:文明安全上路 守护美好家园

2022-05-18 22:48: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屈军锋   曹永博   袁鹏森)为进一步增强农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近日,长石头村组织村级交通安全劝导员开展交通安全秩序整顿劝导,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22494953721374826_68.jpg

一方面,交通安全劝导员向村民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文明交通理念,提醒农民朋友文明行车、文明驾驶、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超载超限、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提高交通文明素质。截至目前,已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22503176651585008_68.jpg

另一方面,通过在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加强对各类车辆,尤其是摩托车和农用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随意载人等不文明、不安全行为的劝导,强调“戴头盔、靠右走”的重要性,引导村民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22511103181884624_68.jpg

村支部书记高振远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向广大村民朋友们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了文明交通理念,而且通过交通安全劝导员正确引导,纠正了农村道路上的各类交通不规范行为,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22540895015779376_68.jpg

下一步,长石头村将联合三岔镇政府常态化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工作,让文明交通成为美丽三岔的靓丽风景。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