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落实"双减"政策优化课堂教学 一一宝塔区东关小学英语组岗位大练兵活动

2022-05-20 10:10:22    来源:东关小学    访问:    

为了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切实加强学校课堂常规教学管理,了解教师日常课堂教学,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打造优质高效课堂,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宝塔区东关小学英语组从开学第一周就开展了教师岗位大练兵听评课活动,并持之以恒,在校领导的带领下认真听课、评课,稳步扎实推进英语科教育教学向优质化转变。

祁婷老师引导学生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抓住重点单词、短语和句型,反复演练,课堂精彩纷呈,充满生机,让学生在乐中学,学中乐,达到了本节课的教学目标!

区级教学能手祝阿敏老师的课堂精彩不断,课堂氛围时而高涨,时而低落,高低交错,引人入胜。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老师为主导的教学模式,深受学生喜欢!

多才多艺的吴园园老师以扎实、严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授课,让课堂气氛跌宕起伏,简笔画,粉笔字,扎实的教师功底与课件完美结合,融为一体,展示出年轻教师的活力。

高级教师何文老师,课堂语言亲切,与学生互动交流,不断调动每位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合理的肢体语言,幽默的教学风格,使课堂掌声不断,热情高涨!

从教二十多年的何延琴老师,引导学生反复听、说、读、写、拼单词,课堂上集体读、小组读,单独拼、学生参与其中,互相讨论,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使学生学有所得。

年轻而富有朝气的惠行行老师,面对毕业班的学生,他充满了耐心,细心和爱心。课堂上不忘以优代困,以自身的教学魅力,吸引学生注意,充分调动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让学生学得踏实,学有所获!

听课, 评课在校领导们的指导下,使大家取其所长,补其所短,在课堂教学这块田野上,辛勤耕耘,收获满满!大家齐心协力,上好每节英语课,交出一份学生,家长,社会满意的答卷!

总之,"双减"下的英语课堂,减轻了学生的学习压力,增强了老师的教学技能;减少了学生作业,增加了老师的分层指导;减少了学生的疑惑,增重了老师的课后服务。为了学生的美好未来,我们每位老师一直在路上前行!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