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全生产】黄龙县圪台乡: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2-05-20 23:41: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全县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乡消防安全形势大局持续稳定。5月20日上午,圪台乡组织人员前往辖区内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圪台加油站、圪台巧叶门市、圪台信用社、圪台中心小学和圪台加气站施工现场等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主要通过实地查看走访、翻阅档案资料和现场沟通交流等方式针对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标识是否准确、消防记录是否完善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排查,同时对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完成,并对整改进度进行持续跟进。

图片

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必须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断增强消防安全事故防范处置能力。

图片

据了解,本次消防安全大检查共出动工作人员4人,检查圪台加油站等重点单位7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3处,现场整改完成1处,发放整改通知书2份。通过消防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相关人员的安全事故防范意识,提高了他们的安全隐患排查能力,起到了良好检查效果。下一步,圪台乡将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和用电用气安全等方面的隐患检查,努力为全乡群众创建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文章:张    骁     编辑:蒙晓丽     审核:贠变侠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