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店头镇召开2022年脱贫劳动力实用技能培训会

2022-05-10 21:42:06    来源:店头先锋    访问:    

图片

为进一步提高脱贫劳动者的综合素质及就业能力,5月7日,我镇召开2022年脱贫劳动力实用技能培训会。会议由副镇长徐立主持,县就业培训中心主任李军虎、延安清硕人力资源有限服务公司培训负责人梁少锋、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学教授杜森有及镇相关领导、脱贫劳动力人员等80余人参加。

图片

图片

会上,徐立宣读了《2022年第一期脱贫劳动力职业农民技能培训计划》,李军虎安排了脱贫劳动力实用技能培训课程和相关注意事项。

随后,杜森有教授以“绿色养殖 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结合农村产业发展实际,引用实际案例等,细致讲解了养殖理念、圈舍修建、饲养技术、疫病防治等农村畜牧养殖、农作物种植实用技术,培训内容详实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图片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时间自5月7日起,为期10天。5月8日起,专家教授将入村入户,走进田间地头现场教学,与参训学员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指导,切实提高群众产业发展“智力”和创业致富底气,帮助脱贫劳动力向专业农民转变,促进本土新型职业农民队伍成长,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