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提升能力 夯实技能 筑牢防线】黄陵县阿党镇召开疫情防控知识现场培训会

2022-04-11 21:27: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工作常态化,继续强化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化、规范化,4月11日,阿党镇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现场培训会。

21291446182704074_68.jpg

培训先行

培训特邀请阿党卫生院技术能力过硬的骨干人员,从防护服穿脱、消毒消杀等个人防护方面对阿党高速疫情卡口值班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培训采用口述、现场示范的方式,手把手教学,做到培训无死角、培训效果落地落实。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高速卡口值班人员的自身防护意识及技能操作水平,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在紧急状况下最大限度地减少岗位暴露及感染风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此次培训,夯实了我镇广大干部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掌握及运用,时刻做好“召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疫情防控准备,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

监制:雷宇 | 供稿:李京| 编辑:李京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