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日照市“建功十四五 争先创一流”劳动竞赛启动

2022-04-28 10:22:1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4月27日,由日照市住建局主办、中建八局一公司承办的日照市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黄海明珠项目顺利召开。日照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华鹏,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鹏,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政之,共青团日照市委副书记唐劲辉,市城镇化中心副主任刘庆安,中建八局一公司青岛公司总经理李冠楠及12家施工企业的120名代表参加此次活动。仪式由日照市住建局副局长崔社勇主持。

王华鹏强调:本次劳动竞赛是日照市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希望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劳动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踊跃参赛、争先创优,赛出创新活力、赛出奋斗激情、赛出更高水平,促进劳动竞赛活动向纵深发展,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为实现日照精彩“蝶变”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李冠楠代表各参赛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劳动竞赛活动为各参赛队伍提供了展现智慧、提升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的舞台,参赛单位要做到以下三项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水平完成劳动竞赛;二是永葆奋斗精神,高质量打造精品工程;三是坚持以人为本,高品质做好人文关怀。

仪式中,出席领导为12支参赛单位授旗,并先后为中建八局一公司“同心驿站”“党建联建”“青年工作联盟”揭牌。会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项目5G智慧展厅。

下一步,参赛单位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以“六比六赛”为主要内容,精心组织开展重点工作攻坚、职业技能竞赛、职工创新大赛等各项劳动和技能竞赛,实施过程考核,动态纠偏,节点表彰。将劳动竞赛落到实处,融入项目建设过程,推进日照市重点工程建设。

本次劳动竞赛旨在大力推进日照市重点工程建设,促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助推打造黄河流域陆海联动转换枢纽,加快融入全省发展大局,对日照市实施“开放活市”战略起到了极大推动作用。

黄海明珠项目位于日照市中央活力区的核心区域,是日照市的地标建筑。包括4座精品住宅楼、1栋公寓、1栋超高层建筑及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22万平米。集生态商务、海派奢宅、SOHO办公、情景商业四大业态为一体,一站式城市生活主场,采用5G智慧化施工、装配式建筑施工等多项业内顶尖施工技术,旨在打造日照城市新名片。(赵伟鹏)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