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冠公司入选聊城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22-05-10 13:29:26    来源:原创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近日,山东省聊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公布2022年度聊城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华冠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经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成功入选名单成为聊城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之一。

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指由法人单位建设和运营,经工业和信息化部门认定,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需求为导向,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平台。平台认定有效期为三年。

13302480203355541_120.png

长期以来,冠县经济开发区致力于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建设提升服务平台的资源整合能力、服务辐射带动能力和专业服务能力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了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冠县华冠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主要承担冠县经济开发区的规划设计、土地整理、公共配套建设运营、专业化招商引资以及企业服务等职能,为项目落地冠县经济开发区提供便捷、优质、高效、优惠政策落实等全方位服务内容,是冠县经济开发区以市场化手段服务企业的重要抓手。

2020年以来,冠县经济开发区通过提升改造而成的“新兴产业园”已实现配套水电气暖网俱全,政产学研金服用无缝对接。截止目前入驻园区45家企业,其中26家企业经营者为返乡创业人员,已经成为一个集科技研发、中小企业培育、产业金融于一体的创新创业服务基地。目前,冠县经济开发区正在全力推动建设的科创产业园致力于打造“众创空间—孵化器—产业园”三位一体的科技创业孵化链条服务平台,提供政策、资金、咨询、市场推广和培训等方面的综合服务,助力企业快速成长、健康发展,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人才高度集聚、创新机制活跃、生态环境优美、创业氛围浓厚、功能配套完备的创新创业服务基地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样本区。

13305408324711789_120.png

开发区市场化主体平台华冠公司的入选,充分体现了工信部门和广大中小企业对开发区服务能力和手段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冠县经济开发区及华冠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服务内容,主动挖掘并积极响应中小企业的各类服务需求,促进服务与需求精准对接,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发展潜力和转型动力,切实当好中小企业发展的坚实后盾,为推动县域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曲婕瑞 王传攀]


[责任编辑:李希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