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范围增加!安阳市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一览!

2022-04-25 22:15:07    来源:安阳信息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安阳讯  综合各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消息,截至4月25日,我市现有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分布如下:

封控区

安阳县北郭乡郭孟辛庄村、时辛庄村、宋辛庄村、牛辛庄村、吴辛庄村、豆官营村、东河干村,吕村镇前冯宿村、后冯宿村,殷都区水冶镇西麻水村、东麻水村、大堰村、安钢集团永通球墨铸铁管有限责任公司。

文峰区唐子巷以东、解放大道以南、三道街以西、文峰北路以北区域。(由原来范围增加)

文峰区西关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三角湖人家西区。(新增)

殷都区水冶镇南麻水村和纱厂路街道纱厂南社区、纱厂北社区(新增)

封控区严格执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巡逻值守和上门服务。

管控区

安阳县北郭乡除封控区外的其他区域,殷都区水冶镇除封控区外的其他区域,永和镇郭奇村、吕村镇谢奇村,曲沟镇武旺村,许家沟乡小寨村,伦掌镇孙家岗村、焦家坟村。

文峰区彰德路以东、解放大道以南、东风路以西、文峰北路以北除封控区以外的区域。(由原来范围增加)

文峰区京广铁路以东、文峰大道以南、彰德路以西、文明大道以北的区域。(新增)

殷都区纱厂路街道除封控区之外的其他区域(新增)

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县),严禁人员聚集,原则上居家隔离。

防范区

除封控区、管控区以外的安阳县其他区域,殷都区南水北调以西除封控区、管控区外的其他区域。

文峰区彰德路以东、解放大道以南、东风路以西、文明大道以北的区域。(由原来范围增加)

文峰区京广铁路以东、文明大道以南、彰德路以西、德隆街以北除封控区以外的区域。(新增)

防范区实行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非必要不离开本区(县)。

广大群众非必要不离区(县),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

所涉区域所有密闭空间的公共场所全部关停,其他公共场所、小区和交通工具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消毒等措施并合理控制人员数量,各类聚集性活动一律取消。

对不服从封控管理的人员,一律依法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来源 | 安阳信息网。(声明:“中国基层网”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处理。)

22154268047553801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